夜寒珍衍月

写作是一种自我拯救的方法。

梦·战争年代【创骑】

完全不接受乙女向的勿入!

没有逻辑!真的没有逻辑!只是个无厘头的梦用来混更罢了!也不会有后续!

已经是去年的存稿了,当时也没想认真写,大家看个乐呵就好(不要骂我)

拜托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睁开眼什么都看不见,一片黑漆漆的,甚至伸手不见五指。外面隐隐传来似乎是枪林弹雨的声音,这里应该是正处在战争之中。

我和班长正躲在这个黑漆漆的地方,不知是山洞还是集装箱或者其他什么地方,总之像夹缝一样,很狭窄,而且低矮。我们正趴在地上写着什么题目,靠着一点点微弱的照明。班长带着她的电话手表和微型手电筒。我拿着我的电话手表。

旁边还有一个人。他静静地躺在那里,就在我的旁边,像是睡着了。潜意识告诉我——

他是桐生战兔。

我的电话手表突然因为长时间没有操作熄了屏,我一下子看不见书上的题目了。

班长抬头看我一眼,伸手越过书本把她的电话手表递过来:“喏,你拿这个写吧。我还有个手电筒。”

“不用,”我摇摇头,猛按几下电话手表,把再次亮起来的屏幕对着她照了一下:“行了行了,亮了。”

她于是又把手缩了回去。我们继续埋头研究题目。

也许是因为我们动静太大,战兔动了动,咳嗽了一声,渐渐苏醒过来。他扭头看见我们,猛地坐了起来:“你们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就因为坐起身来头撞到了洞顶,捂着头痛呼:“嘶,好痛。”

看见他醒过来,我松了口气,挪了挪身子,离他更近一点,笑起来:“你醒啦。还是不要乱动的好,要不要再躺一会儿?毕竟你受伤了。”

战兔似乎还想说什么,但我没有听清。这时门外突然闯进来一个人,他踉跄着止住脚步,几乎站不稳,气喘吁吁地大喊一声:“战兔!”

他好像也受了伤。战兔扭头看见他,惊讶得喊出声来:“万丈!”

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,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。要么是地震了,要么是我们被敌人发现了。

大地猛烈地晃动着,接着整个山洞都倾倒过来,我最先砸在底部的岩石上,接着几个人都砸在我上面,痛得我几乎晕过去。

当一切平复后,我试图动了动,但代价是手臂上传来一阵痛楚。还好,能感觉到怀里的书本还在。睁开眼睛,我们被埋在一堆碎石里面,班长正好在我上面。我被埋在碎石的最深处,看不见外面发生了什么,只听见变身的声音传来,然后是打斗的声音。

我忽然又感到一阵锥心刻骨的恐惧,就像是又要失去什么重要的东西了。我拼命地挣扎,可没有半点用处。眼皮渐渐沉重起来,沉入深渊般的,心脏剧烈地痉挛起来,痛得无法呼吸。伸出手什么都碰不到,也无法呼喊。

忽然觉得这样的感觉那么似曾相识。

我如此无力。

比之前更浓的黑暗沉沉地压了下来,我彻底失去了意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2020年11月xx日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